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曝与罗志祥复合 周扬青晒歌词回应称“无需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0 10:3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周扬青疑似已经与前男友罗志祥复合,还表示如果两人真的复合,真的是震碎三观。不过,20日上午周扬青发文否认与罗志祥复合的传闻,更是晒出一段歌词,表示自己不需要男人。

  有消息爆料称,罗志祥周扬青即将复合,称罗志祥分手后觉得对不起周扬青,所以主动出击,希望重拾旧好,甚至有传闻他们近日会官宣。4月20日周扬青上线回应,引用歌词强调自己“无需男人”。

  去年4月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同时也曝光了罗志祥在与自己交往期间出轨劈腿的消息,引发众人的讨论,很多人都表示想不到罗志祥是这样的人,而罗志祥本人也因此形象崩塌,暂停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