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扬青回应网传闺蜜爆料:我没有这样的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9 13: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9日,周扬青针对网传闺蜜爆料前男友罗志祥的传闻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自己没有这样的闺蜜。

  4月23日,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同时爆料罗志祥与多名女性存在不正当的关系,甚至还有“多人运动”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之后罗志祥方面进行道歉,表示是自己的错误,愿意承担一切后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周扬青的闺蜜表示罗志祥不仅与旗下艺人简恺乐存在不正当的关系,甚至还与多位女星以及模特和空姐联系甚密,更是爆料称罗志祥自称母亲重病,像狗一样苦求周扬青,因此周扬青才停止爆料,引发热议。

  29日,周扬青针对这个传闻进行回应,她表示:“关于这件事我不想再说任何,我也没有这样的闺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