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闺蜜闹掰?汤洛雯黄心颖互相取关 马国明这样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7 14:3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6日,艺人马国明出席《使徒行者3》的宣传活动,他首次公开回应了女友汤洛雯和前女友黄心颖之间的传闻,对于两人社交网站相互取关的事情,他回应表示:“没有留意到,你们要去问她们有没有联络过。”

 

  此前,黄心颖与许志安的不伦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在这之后许志安和黄心颖两人都暂停了演艺活动,而且黄心颖主演的剧集也面临着换人和重拍的危机。在这之后马国明与黄心颖正式分手,今年马国明官宣了与汤洛雯的恋情,让网友们热议的是汤洛雯与黄心颖此前曾是关系很好的姐妹。

  在马国明与汤洛雯的恋情曝光之后,有网友发现汤洛雯和黄心颖社交网站是相互取关的状态,汤洛雯称自己并没有动过关注,同时也表示与黄心颖之间的联系确实变少了,因为大家都很忙。

  而记者针对此问题提问马国明,询问其是否知情,他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后来记者进一步问道:知不知道网传公司要和黄心颖解约?马国明依旧是"不知道"的标准回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