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碧婷怀孕?台媒曝郭碧婷挺大肚与闺蜜一起逛街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7 09:2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郭碧婷被拍到与两位闺蜜一起逛街,让人关注的是郭碧婷孕肚明显,疑似怀孕。

 

  媒体方面表示,郭碧婷当天被拍到挺着大肚子与两位闺蜜一起逛街,随后进入一家宠物医院,当天郭碧婷身穿宽松的格子洋装,外塔一件薄款的外套,而郭碧婷肚子隆起十分的明显,疑似已经怀孕。

  此前,在上个月的23日,向佐也曾发文晒出了三盆盆栽,并且写道:“新成员报道”,当时网友们就猜测疑似在暗示郭碧婷有好消息了。不过,目前郭碧婷和向佐都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向佐在2019年3月向郭碧婷求婚成功,同年的9月10日两人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之后有关于郭碧婷怀孕的消息就源源不断,不过都被否认了,网友们表示如果真的怀孕了也为郭碧婷和向佐感到高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