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木曜剧《机智的医生生活》本周杀青 第二季正在准备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2 17: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木曜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季的拍摄,在本周正式杀青,而剧组也在昨天进行了杀青聚餐。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已经在本周完成了全部的拍摄,第一季正式杀青,昨天制作阵和演员们在汝矣岛某烤肉店举行了杀青庆贺聚餐。

  据悉,这只是该剧的第一季杀青,剧组方面也表示正在认真的准备第二部的相关事宜,观众们对于该剧的第二季也十分的期待和好奇。电视剧由申源浩执导、李祐汀编剧,曹政奭、柳演锡、郑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主演的医疗剧,于2020年3月12日在韩国tvN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相识20年的五位医生好友之间的友情,以及在医院中过着平凡又特别日子的人们的故事。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申源浩导演和李祐汀编剧第四次合作,此前两人曾合作过《请回答》系列剧集,并且创造了超高的收视率,第四次合作两人带来了有关于医疗的故事,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而剧集播出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和热议,又是一部温暖人心的故事。

  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大半,并且会在本月结束全部的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不舍,目前该剧的第二季也在准备之中,而且原班人马回归,观众们也称希望可以尽快与第二季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