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瑠将主演电影《皇家宾馆》 饰演情人旅馆的经营者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6:5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波瑠将主演电影《皇家宾馆》,饰演情人旅馆的经营者,这也是波瑠时隔好久回归电影荧幕。

 

  据悉,电影《皇家宾馆》由获得直木奖的同名小说改编,以在北海道的情人旅馆为舞台,讲述了酒店的兴衰和来访客人的故事。波瑠饰演的主人公田中雅代投靠美术大学失败,在家里的酒店帮忙。之后发生的各种各样的故事。

  波瑠在2006年,参演温情日剧《对岸的她》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恋空》、《圣母在上》、《对不起青春》、《阿浅来了》等剧集,是深受观众们喜欢的女演员。

  波瑠演技精湛观众们对她也十分的认可,出道以来波瑠更是收获了很多奖项,包括第88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第5届电视剧信心奖最佳女主角,第41届黄金飞翔奖新人奖等,演技和口碑一直都很好。

  目前,电影《皇家宾馆》正在选角之中,除了波瑠之外,还将会有其他的艺人加入,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不知道哪位演员将会与波瑠一起带来精彩的表演,电影由《百元之恋》武正晴导演,今年冬天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