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渡边美波-横滨流星双主演《我们有点不对劲》追加新卡司 高杉真宙等人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0 16: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演员渡边美波和横滨流星两人主演的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目前确定追加全新的卡司,演员高杉真宙-山崎育三郎以及铃木伸之等确定加盟。

 

  电视剧《我们有点不对劲》改编自同名漫画,围绕着15年前发生的一起杀人案展开故事。渡边美波饰演的女主剧七樱和横滨流星饰演的男主角高月椿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但是樱的父亲,即点心屋“光月庵”的老板被杀害,警方根据高月椿的证言逮捕了七樱的母亲。七樱的母亲在随后的调查中去世,七樱也被赶出了光月庵...长大后的七樱再次遇到高月椿,但椿没有认出她并向她求婚,七樱决定隐藏真实身份成婚,调查当年杀人事件的真相。

  该剧原著很受欢迎,因此确定拍摄的时候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渡边美波和横滨流星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如今再加上高杉真宙-山崎育三郎以及铃木伸之等人,让这部剧的看点增多,更加让人期待。

  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的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