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晚《新相亲大会》打开事业型男生的恋爱手册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1 09:4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爱情是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需要花费一生去感受和领悟。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将迎来三位事业型男生,他们年纪轻轻已经小有成绩,但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爱情困扰。“斜杠青年”张智超苦笑称自己“最钻研不透的就是爱情”;“成熟总裁”胥添麒有过六段恋情,分手理由却无一例外都是“对方不够爱自己”;“芭蕾舞者”陆叶从不相信一见钟情,第一眼再有好感也不会主动追求……来到《新相亲大会》,对他们来说就已经迈出了感情路上的一大步。他们,能在这里完成事业、爱情双丰收吗?

  “斜杠青年”张智超——想找一个讲道理的女生

  中国青年报曾对近2000名青年进行调查,结果显示超过一半的受访者都确认身边有“斜杠青年”,并认为这一群体充满朝气活力,对当今社会具有积极意义。男嘉宾张智超,就是这样一个集多重身份于一体的人。他是质量工程师,参与过许多大型项目的基建工作;也是一名数学老师,教书育人的成就感让他沉醉不已;与此同时,张智超还是东南大学的一名研究生,热衷于在知识的海洋里逐梦遨游。

  或许是理工男的特性,让张智超在《新相亲大会》上发出了灵魂之问:“为什么爱情中的女生总是对错不分”?张智超表示,自己常常“祸从口出”,他总是听不懂女生的“言下之意”。在他看来,感情没有对错之分,但是事情本身有是非对错。所以,张智超觉得,情侣之间吵架闹脾气,应该冷静下来慢慢剖析症结所在,然后从这件事上得到反省和教训。来到《新相亲大会》,张智超的诉求也很简单明了,“我想找一个讲道理的女生”。

  生活中的张智超,在旁人看来或许有一些小“无趣”。他不喜欢拍照,不喜欢旅游,不喜欢追剧,更不喜欢女朋友聊明星八卦。工作之余,张智超最大的兴趣爱好就是打篮球,除此之外,绝大部分的时间他都在看书。

  对于张智超的爱情困扰,主持人孟非忍不住现场指点迷津。“哄女生,只要学会说一句话、三个词。”孟非表示,“那就是‘不胖、好看和买’”。精辟入理的发言,引得节目现场欢笑连连。所以,得到孟非“真传”的张智超,能打开感情新世界的大门吗?

  “成熟总裁”胥添麒——想要势均力敌的爱情

  俗话说“三十而立”,今年刚刚30岁的男嘉宾胥添麒,果真活成了自己理想中的模样。胥添麒现在是杭州一家电商公司的合伙人,白手起家的他已然做到了年薪百万。除了尽情享受工作带来的成就感之外,胥添麒还非常懂得享受生活中的乐趣。

  突发奇想想开飞机,就真的跑去学开飞机;想要拥有一辆跑车,后来就真的靠自己的能力买了一辆;想要学习攀岩,便用三个月的时间完成了挑战,并克服了恐高症……胥添麒表示,自己在25岁那年就列了一张人生清单,每完成一件事,都会放大他的生命价值。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成功男性,却也有自己的爱情苦恼。胥添麒表示,自己曾有过六段感情经历,但是分手的理由竟然都是对方不够爱自己。未来,他想要找一份势均力敌的爱情,不仅能和自己一样愿意付出、值得被爱,最好还能在事业上与自己不相上下,如果能在所属领域中有所建树那就再好不过了。看得出来,胥添麒想要的另一半,是和自己高度契合的灵魂伴侣,他能如愿以偿吗?

  “芭蕾舞者”陆叶——向往陪伴中的日久生情

  曾几何时,芭蕾舞一度被看作是女性的专利。但殊不知,现代芭蕾舞界的里程碑式作品《天鹅湖》,便是以男性舞者演绎天鹅角色,将力与美完美结合。今晚《新相亲大会》节目中,陆叶就是这样一位男性芭蕾舞演员。

  陆叶5岁开始接触芭蕾舞,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它。过去15年间,芭蕾舞几乎占据了陆叶全部的生活。中专毕业之后,陆叶被选入舞蹈团,成为了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而后,对舞蹈的热爱,让他在追梦路上更进一步。如今,陆叶拥有一家舞蹈工作室,正一步步把自己的设想变成现实。

  有意思的是,爱情中的陆叶,却少了一份舞者的感性,多了一份理性和沉稳。他声称自己也许会一见钟情,但是绝不相信一见钟情。“即便第一眼感觉再好,我也不会主动追求”,陆叶表示。在他看来,陪伴中的日久生情,或许更考验人心。也正因为此,他愿意花时间陪在女朋友身边,让对方能“粘”着自己,并无时不刻感受到爱。究竟,哪位女嘉宾能够迅速走进陆叶的内心世界呢?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是时候拥有一本爱情手册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