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胖女孩的爱情也有春天《新相亲大会》教你如何重拾自信

http://www.yule.com.cn 2020-06-22 14:4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任何人都配有爱情,和高矮胖瘦没有任何关系。道理都懂,真的到相亲择偶的时候,胖女孩却总是和缘分擦肩而过,似乎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在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节目中,汤文君就是这样一位胖女孩的典型代表。她事业有成,她主动出击,却总是失望而归。终于,上周的节目中,胥添麒的出现,打破了人们的世俗偏见,让汤文君这样的胖女孩也拥有了爱情的春天。

  胖女孩的爱情也超重?汤文君感动牵手泪洒舞台

  用汤文君的话来说,自己和男嘉宾胥添麒,真可谓是高维度的契合。节目中,胥添麒表示自己想要一份势均力敌的爱情,理想中的另一半要有自己的事业,要在工作中有所建树和发言权。而汤文君,和胥添麒一样,创业多年,跌落过失败的谷底,也享受过成功的喜悦。作为传媒公司的创始人,汤文君已经站在了能与胥添麒匹敌的高度上。

  而在汤文君最关心的身材问题上,胥添麒是这样回答的。“我认为外形是在个性、事业以下的条件,所以我不是很介意另一半的外形和身材。”此言一出,汤文君终于在舞台上露出了许久未见的笑容。

  汤文君和胥添麒牵手成功之后,坐在亲友团席位上的闺蜜感动得泣不成声。“在胖子的世界里,总是又期待爱情,又有着一丝悲凉的色彩。所以说,他们俩在一起,也鼓舞了我,让我对空白的感情有了期待。只要是够优秀,够真诚,并且一直向往爱情,属于你的那个人一定会在路上。”

  这一番动人的表达,也给电视机前的不少微胖女孩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总会有人不介意你的身高、长相等等外在,而更关注你的内心世界,所以一定要加油鸭!”“做一个乘风破浪的姐姐吧,不畏惧流言蜚语,不畏惧世俗偏见,我们一定会幸福哒!”观众纷纷表示。

  婚后双方父母应该保持距离吗?家庭相处模式引热议

  除了汤文君的浪漫牵手,上周的《新相亲大会》还再度引发了观众之于婚姻、家庭的大讨论。节目中,男嘉宾陆叶提出了一个颇为“新奇”的观点。他认为,婚姻不是让两个家庭成为一家人,而是从两个家庭变成三个家庭。“我觉得,婚后双方父母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感。”陆叶理想中的家庭相处模式是,三个小家庭互相尊重,自己不会接受和父母同住,双方老人也不应该过多干涉子女的生活。

  节目播出之后,亲家之间的距离感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有的观众赞成陆叶的想法,认为距离产生美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本来婆媳之间矛盾就够多的了,再让双方父母都掺和近来,只会剪不断理还乱吧。”“万一妈妈和婆婆闹了点不愉快,这夹在中间的小俩口怎么办?所以还是不要走太近的好。”不过,也有观众认为,人与人之间产生摩擦在所难免,但是亲情可以战胜一切。“四个老人可以结伴旅游,一起带孩子,也未尝不是另一种快乐。”“四个老人相处得好,会很大程度上减轻年轻人的负担,我倒觉得百利无一害。”

  理工学霸想和女朋友讲道理?“直男”属性大揭秘

  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来过许多理工科学霸,他们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但在爱情中或多或少都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上周的节目中,27岁的南京小伙张智超就毫不避讳地表示,“爱情,是我永远也钻研不投透的课题”。

  从张智超自己的描述中,你会发现他是一枚典型的“直男”:不爱拍照、不爱旅游、不爱追剧,最大的爱好就是打球和看书。在观众看来,张智超直男属性最明显的标签是,他想要找一个讲道理的女朋友。在他看来,爱情可以没有对错之分,但是事情本身是有的。“我们应该先剖析问题所在,以便在日后的相处中规避和总结。”相比起安抚女朋友的情绪,张智超似乎更迷恋于解决问题。

  这一观点,同样也引发了电视机前女同胞的热议。“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女朋友在气头上,讲道理恐怕是没有用的。”“难道他没听说过一句话吗?那就是永远不要和女生讲道理。最后道理讲明白了,女朋友可就没有了呀!”观众开玩笑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