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芝风花将主演《妖怪合租屋》 担任该剧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20-07-02 17:2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小芝风花目前确定将会主演7月开播的朝日台电视剧《妖怪合租屋》,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小芝风花时隔好久再次回归荧幕,网友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妖怪合租屋》以有妖怪存在的现代东京作为舞台,小芝在剧中饰演的是过着拘束的生活,认真工作的公司职员目黒澪。因为爱上了废柴男而名声被害的她,在合租屋里开始了和妖怪们的共同生活。

  小芝风花在2012年通过日剧《无法呼吸的夏天》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14年小芝风花主演了漫画改编电影《魔女宅急便》,在片中饰演主角见习魔女琪琪,并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第57届日本电影蓝丝带赏最佳新人奖和第24届日本电影评论家大赏新人女演员赏,人气飙升。

  小芝风花出道以来与多位演员合作过,包括龟梨和也,阿部隆史,志尊淳等演员,表现很突出,获得了大众的喜欢,2019年小芝风花主演漫画改编真人日剧《特摄GAGAGA》,这是小芝风花第一次主演日剧,而这一次的《妖怪合租屋》则是第二次,该剧将会在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