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小宅回应与梁继远恋情:分手后交往的 目前已经分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3 09:2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关林小宅与梁继远两人的恋情引发关注和热议,而林小宅也在13日凌晨对此进行回应,她表示这段恋情是在上一段恋情结束之后开始的,没有对不起谁,目前已经与梁继远分手了。

  此前,网上曝光了一张林小宅与梁继远的亲密照,照片中两人嘴对嘴亲吻合影,十分的甜蜜,这也让两人的恋情曝光,引发热议。而就在上个月的25日,林小宅发文表示已经与交往长达7年的前男友肚子分手,表示这七年自己很开心,感谢肚子,也祝愿肚子越来越好。

  因为恋情前后无缝连接,这也让人质疑林小宅是否劈腿,而林小宅回应不存在劈腿,她表示:“分手后交往的,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已分开,谢谢大家的关心。”

  而林小宅的工作室也发文表示:“关于网传林小宅与梁继远的恋爱传闻,我司第一时间与艺人确认信息,并在此声明艺人及我司立场如下:经确认,两人于综艺节目录制相识,在梁继远的追求下双方在近期尝试交往,但由于昨日的事件对双方信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现已决定停止这段关系。对此,首先向粉丝表达歉意,另外对于网络上侵犯到艺人隐私名誉及造谣出轨等不实信息的行为,我司也将追查到底并采取法律手段来保护艺人权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