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圣依带伤录制《街舞3》 回应伤势:现在不太能说话

http://www.yule.com.cn 2020-08-12 09: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1日,演员黄圣依在拍戏的时候不慎被道具砸伤头部,经过治疗之后工作室发文报平安,而目前黄圣依也带伤出现在上海机场,她将会参与《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的录制。

 

  11日黄圣依的助理发布视频表示黄圣依在拍摄新戏的时候不慎被道具砸伤头部,在公开的视频中,黄圣依头部受伤,她本人用纸巾捂住受伤的地方,可以看到纸巾上有血,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

  稍晚一点工作室发文报平安,发文表示:“报平安,多谢大家关心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的好的,平安就好,平安就好”、“平安就好,依依子多休息”等等。

  近日,演员黄圣依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在节目中表现十分不错,获得了网友们喜欢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