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兄弟宣布撤出韩国电影事业 《魔女2》计划面临泡汤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3 17: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华纳兄弟影业目前决定撤出韩国电影事业,因此正在进行的电影《魔女2》或将面临着泡汤。

 

  根据消息表示华纳兄弟韩国公司正在就韩国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等相关事业上办理撤离手续,计划在今年年末之前整理好相关问题。华纳兄弟韩国方面已经向即将上映的各电影的制作公司传达了这样的事实,并请求他们的谅解,已制作电影将于年内上映,正在计划中的电影则是面临着泡汤。

  其中翻拍日本电影《Jose与虎与鱼们》,由韩志旼和南柱赫主演的《Jose》、金惠秀主演的电影《我死之日》、因吴达洙的争议而无限期推迟上映的《邻人》等将在今年下半年依次上映。而由演员李善均,李哈妮和孔明主演的电影《超棒的罗曼史》将会成为华纳兄弟在韩国投拍的最后一部投影片,将于本月结束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也有观众们感到很遗憾的消息,随着华纳兄弟韩国公司决定撤出韩国电影事业,正在进行中的《魔女2》、《实习医生》等的制作也变得不确定。特别是《魔女2》在今年8月已经成立了工作组,并且正在对主演进行新人试镜。现在这种状况下,《魔女2》的企划面临泡汤的境地。虽然现在朴勋政导演和华纳兄弟正在进行有关《魔女》的EIP转让协商,但是前景并不明朗,因此电影《魔女2》面临着泡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