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兄弟仍将全额支付德普《神奇动物3》片酬

http://www.yule.com.cn 2020-11-10 16: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0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虽然日前电影《神奇动物3》片方开除了演员德普,不过华纳兄弟方面仍将为约翰尼·德普全额支付《神奇动物3》片酬。据悉,德普在被开除前只拍摄了一场戏。

 

  11月5日,华纳兄弟向位于伦敦片场的剧照发布了一则意外通知:约翰尼·德普将退出拍摄日程计划。7日,德普发ins称他同意退出《神奇动物》,也表达了对影迷的爱和关心的感谢。德普表示不满伦敦高等法院对他状告《太阳报》指其“家暴妻子”一案的判决,称此结果“离奇”,他也透露将会上诉,称要继续努力斗争说出真相,证明针对自己的指控不实,“我的人生和事业不会被这一刻所定义”

  《神奇动物》片方华纳兄弟发布声明,感谢德普在该系列的工作,称《神奇动物3》正在拍摄中,将于2022年夏天上映。格林德沃一角会重新选人出演。华纳兄弟仍将为约翰尼·德普全额支付《神奇动物3》片酬,尽管对方此前只拍摄了一场戏。

  报道表示在《神奇动物3》中,约翰尼·德普、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的戏份平等,而鉴于先前包括《加勒比海盗》系列在内的履历,约翰尼·德普拥有八位数的片酬(千万美元)超过另外二人。不过目前《加勒比海盗》系列也不再继续聘用该演员,而是邀请玛格特·罗比担任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