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杏将专注演艺事业 确定出演《日本沉没》饰演重要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10-30 16: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30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今年与丈夫东出昌大离婚的女演员杏目前确定将会出演《日本沉没》,这也是她婚后复出的作品,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杏本人将会专注于演艺事业。

 

  根据消息表示,TBS台明年的重点剧目《日本沉没》已经开拍,除了主演小栗旬外,香川照之、贺来贤人等豪华阵容也将加盟本剧,杏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以演员的身份回归荧幕,网友们对此十分地期待和惊喜。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杏此前曾对自己的朋友说:“我暂时不想恋爱了,只想好好守护着我的三个孩子。”今年1月份日本媒体方面曝光了杏的丈夫东出昌大出轨的事实,而东出昌大也承认自己出轨并且进行道歉。东出昌大的母亲还恳求杏看在孩子的面上可以原谅儿子,但是杏最终做出了离婚的决定。

  据悉,杏与东出昌大的离婚协议在今年夏天正式完成,孩子的抚养权归杏所有,东出昌大需要支付抚养费用等。而杏在离婚之后也积极地发展演艺事业。

  杏在离婚后的首部作品是《世界奇妙物语》,从这部剧开始她也正式将专注自己的演艺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