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向佐自称是幸福的奶爸 回复粉丝称妻子比较辛苦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0 09:1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晚间,向佐通过微博发文晒出了一张在好友萧敬腾的料理店吃饭的照片,他发表微博之后,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奶爸终于发微博了,还表示这段时间辛苦了,他则是回复称妻子郭碧婷比较辛苦。

  向佐发文之后,有粉丝留言表示“奶爸终于发微博了”,向佐则是大方翻牌表示“自己是幸福的奶爸”。还有粉丝让他多吃一点,表示“新任奶爸辛苦了”等等,向佐则是表示自己的妻子郭碧婷比较辛苦。

  去年向佐和郭碧婷两人在国外举办了婚礼,今年6月向太宣布郭碧婷怀孕。10月郭碧婷平安产女,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而向佐也前往台湾陪伴妻女,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向佐和郭碧婷为了迎接小宝宝的出生,提前三天就到医院,向太和向先生也前往医院等待。

  目前,郭碧婷正在休养之中,而向佐也陪伴在身旁,两人十分幸福。向太还表示郭碧婷已经答应会为向佐生三个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