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雅拉-李宰旭主演《dodososolalaso》大结局 两人发表终映感言

http://www.yule.com.cn 2020-11-27 16:56: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高雅拉和李宰旭两人主演的电视剧《dodososolalaso》迎来了大结局,而作为该剧的主演高雅拉和李宰旭也发表了终映感言。

 

  电视剧《dodososolalaso》是KBS全新水木剧,该剧讲述的是活力满满的钢琴家具拉拉和打工经历满级的宣宇俊之间闪耀的浪漫爱情喜剧。怀揣着各自的秘密与伤痛的人们在小乡村的钢琴学校爱乐之城汇集的故事。由《购物王路易》《我身后的陶斯》吴智英编剧执笔,《超人时代》金敏京导演执导,10月7日开始播放,播出之后也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

  该剧在昨晚播出了大结局,而且是让人十分欢喜的大结局,男女主角最终跨越一切在一起,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感动。

  高雅拉表示:“真心感谢这段时间一直喜爱收看dodososolalaso的观众们,谢谢一直给我动力的工作人员们,谢谢你们才能完成拍摄,真心感谢写了好剧本的编剧,还有导演,这是一部让我不会忘记的珍贵作品,我不会忘记美好的回忆,我会珍藏的,辛苦了,dodososolalaso,拉拉,再见。”

  李宰旭则是称:“从春天到秋天我们一起度过了三个季节,因为是第一次担当主演,所以紧张参半担忧参半地完成了拍摄,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导演,编剧,真心感谢一起走过来的所有人,以及喜爱我们dodososolalaso的观众们,也感谢一直以温暖的视线观看我们剧的“闪亮Is”们,美好回忆会一直留在记忆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