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高雅拉确定合作 共同出演OCN新剧《Black》

http://www.yule.com.cn 2017-06-29 14:3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共同出演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Black》,演绎阴间使者的故事。

宋承宪-高雅拉
 

  韩国制作公司CJ E&M29日上午表示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经过讨论之后双双确定出演OCN最新电视剧《Black》共同带来精彩浪漫的奇幻故事。这是宋承宪和高雅拉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让人对这对新鲜的搭档感到很期待,究竟两人会在剧中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引发好奇。

  电视剧《Black》又是一部以阴间使者为题材的奇幻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阴间使者爱上了人类女子并且因此触犯了天条,附身到普通人身上而消失了记忆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由电视剧《一枝梅》《神的礼物-14天》的编剧进行执笔,《Voice》导演执导,强强联合,让人感到兴奋。

  这部剧是高雅拉签约新经纪公司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对于高雅拉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虽然出道很早,但是一直以来高雅拉都没能大红大火,让观众们感到很可惜,从13岁出道开始到现在高雅拉也出演了一些影视作品,虽然有一些作品口碑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是高雅拉的演技还是获得了认可的,而且这也是高雅拉第一次挑战神话色彩的电视剧,会有怎样的表现确实让人很期待;而宋承宪上一部作品《师任堂》虽然表现很完美,但是奈何剧本太弱,导致该剧高开低走,收视不如人意,因此宋承宪的回归作品也是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出演的。

  现在,很流行奇幻色彩的故事,之前的《oh我的鬼神大人》、《打架吧鬼神》、《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等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和口碑,因此现在奇幻题材的电视剧也多了起来,就连观众们也忍不住调侃“现在没个神仙鬼怪啥的都不能好好的谈恋爱了”,不过追剧的热情依旧很高涨。

  另外,电视剧《Black》将会在近日内完成选角,近期开始投入拍摄,预计在下半年播出,但是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