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高雅拉主演OCN新剧《Black》确定延长两集 将会在12月10日收官

http://www.yule.com.cn 2017-11-08 16: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宋承宪搭档高雅拉主演的OCN最新电视剧《Black》播出后获得了无限好评,精彩的剧情也让人感到很满意,收视率更是获得了超高4%的成绩,为了回馈观众,剧组方面决定延长两集。

 

  电视剧《Black》是OC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金弘善执导,崔兰编剧,宋承宪、高雅拉、金桐俊、李艾儿等主演,讲述了宋承宪饰演的地狱使者爱上人间女子而违反天条,被从所有人的记忆中抹除而发生的故事。演员宋承宪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两个角色的反差很大,具有反转魅力;而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则是饰演能够预测死亡的平凡女子姜河蓝,表面上看起来有些难以沟通,实际上心地柔弱,是一个很想让人保护的女子。该剧是一部悬疑恐怖的爱情片,也是宋承宪和高雅拉首次搭档的电视剧,两人在剧中配合的很好。

  《Black》播出之后就因为别具一格的剧情而获得了关注,播出两周收视率就突破了4.7%,在有线台这样的收视确实让人感到骄傲,而故事发展也很意思,宋承宪饰演的两个角色,个性鲜明,具有很大的反差萌,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虽然剧情剪辑有些混乱,但是整体剧情很有趣,虽然是一部悬疑剧,但是也不失搞笑情节,让观众们感到既紧张又放松,韩网对该剧的评价也很好,称该剧很有意思,编剧和演员都很出色,很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而OCN方面也表示为了更好的向观众们展现剧情的发展,更加清晰明朗的展现具体的故事情节,该剧也确定会延长两集,由原定的16集增加到18集,同时该剧也确定在12月8日播出大结局。

  不过,对于延长两集的做法,一部分观众们表示支持一部分观众则表示很担心,害怕延长之后剧情会变得拖拉冗长,不利于收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