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强推!宋承宪高雅拉新剧《Black》首播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6 10:52: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宋承宪和高雅拉主演的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Black》首播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突破了3%,有望成为今年的爆款电视剧!

Black
 

  《Black》是韩国有线电视台OCN于2017年10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由金弘善执导,崔兰编剧,宋承宪、高雅拉、金桐俊、李艾儿等主演,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了附身在警察身上的地狱使者爱上人类女孩发生的故事,宋承宪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附身在帅气刑警身上的阴间使者,宋承宪在剧中挑战了很多激烈的打戏,而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则是一个可以预支死亡的能够看到将死之人鬼魂的拥有特异功能的人,这也是高雅拉离开SM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在第一集中,高雅拉饰演的姜河蓝准备乘坐飞机前往其他目的地,因为拥有者特异功能,因此上飞机之前高雅拉戴着墨镜,上飞机之后不小心将墨镜掉在了地上,被旁边的小女孩捡走了,因为这样的意外,姜河蓝看到了飞机上的鬼魂,而且是全部人的鬼魂,这让姜河蓝很害怕,于是她立马要求下飞机,而最终飞机失事,飞机上的所有人全部遇难。

  而宋承宪饰演的刑警也展现十分帅气的出场,激烈的打戏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牢牢地抓住了女性观众的目光,虽然总是喜欢从头到脚一身黑色的打扮,看起来也很冷淡,但是实际上是很温柔的人,与第一集不同该剧的第二集画风突变,由紧张过渡到了搞笑,让人表示很好奇。

  而且该剧的收视率也稳步增长,第一集和第二集的收视率分别为2.5%和4.3%,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3.4%和5.5%,这也是OCN有史以来十分亮眼的首播成绩了,让人很期待后面剧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