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杨幂刘诗诗再次同台:你干嘛抢我台词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3 08: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在COSMO时尚盛典中,演员刘诗诗和杨幂两人再次同台,两人获奖的时候上台讲话,主持人问道:“如果可以穿梭最想回到什么时候?”引发了热议。

  刘诗诗表示:“我觉得现在挺好的,珍惜当下。”而杨幂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也表示:“我也觉得现在挺好的。你干嘛抢我台词?可以选的话想站在刘诗诗旁边早一点说这话,让她没话可说。”刘诗诗在侧身听完杨幂的讲话之后也捂嘴大笑,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网友们表示惊喜。

  杨幂和刘诗诗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通过这部剧两人也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早些年的时候两人还经常一起互动,让人羡慕。不过,这几年两人的联系变少了,也引发了两人不和的传闻。

  这一次在时尚盛典上,两人再次同框互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回忆杀,纷纷表示很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