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雅中有望出演SBS新月火剧《One the Woman》女主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8 16:3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金雅中有望出演SBS新月火剧《One the Woman》女主,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激动。

 

  据悉,金雅中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出演,同时如果她确定出演,将会在剧中饰演检察官金妍珠一角,她在追击与自己长的非常像的嫌疑人之时发生车祸,意识昏迷后醒来变成了财阀届排名20的财阀家小女儿,并与BK集团儿子政治联姻,因此她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作为财阀家BK集团的儿媳妇小心翼翼地活着。

  金雅中上一部作品还是与金南佶一起合作的《名不虚传》这部剧集可以说是十分精彩的一部电视剧,金雅中在剧中饰演医生,一名穿越到过去的医生,并且与金南佶饰演的古代医生展开了十分好笑且温馨的故事。而这一次她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金雅中的全新角色。

  该剧讲述了不正之风不良女检察官由于记忆丧失,稀里糊涂地变成与自己长的非常相似的端正的财阀媳妇,人生发生大逆转,开始走上充满危险跌宕起伏的寻找记忆的故事。由《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Good Casting》崔英勋导演执导,金允编剧执笔。有望编成是SBS月火排档,预计2021年7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