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志玲透露在积极备孕:希望小天使快点来身边

http://www.yule.com.cn 2020-12-19 10:40: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林志玲返回中国台湾出席活动,在活动中林志玲以黑色低胸长裙示人,十分漂亮。而在活动现场林志玲也否认自己整容的传闻,她表示都是因为不会使用滤镜的关系,才会闹出误会。

 

  林志玲表示自己可能是不太懂得用滤镜,才会闹出误会,“我知道以后不能乱用(滤镜)。”当被问及是否有怀孕计划,她笑称已计划多时,正在努力中,医生也告诉她吃胖一点有助怀孕,“不知道小天使是不是还在排队,希望赶快报名来我这边”。

  林志玲在2019年6月6日宣布了与日本艺人AKIRA结婚的喜讯,表示遇到了想要相守一生的人,因此做出了这个决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祝福。据悉,2011年林志玲与AKIRA因合作主演舞台剧《赤壁~爱~》而相识。此后,她们一直保持着友好的情谊。2018年底,二人开始交往,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发文宣布与AKIRA结婚,同年11月17日他们在台南市美术馆一馆举办了婚礼,目前林志玲正在积极备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