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就是演员3》再演新版《最爱》 演技盛宴今晚继续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2 08: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上期节目中,伊能静、陈德容、刘端端、马嘉祺、盛一伦、谢可寅、张檬和张楠8位演员两两搭档,带来《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少年天子》《少年的你》《香蜜沉沉烬如霜》4个精彩作品,不仅奉献了一场演技的盛宴,更引发了全网的热议。本周全新的8位演员将携4个作品粉墨登场。今晚出场的包贝尔、郭品超、金莎、金子涵、李梦、李晟、孙坚和张超将会在这个舞台上演绎出怎样的人间悲欢?

  李梦、郭品超带来《一代宗师》  包贝尔李晟版《最爱》成最大惊喜

  今晚,李梦和郭品超将合作带来《一代宗师》片段。作为九零后的年青女演员,李梦一直被认为灵气十足,她能驾驭住宫二这个角色吗?现场,考核官问了什么问题让李梦泪流不止?李梦与《白鹿原》究竟有怎样的缘分?曾与李梦在《隐秘的角落》中合作出演夫妻的张颂文又讲述了什么幕后故事来为李梦的个性做侧写?《斗鱼》之后,郭品超几乎再没有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作品。来到演员的舞台,他有怎样的心路历程?他又会如何演绎“一代宗师”叶问?

  包贝尔和李晟选择的剧本是《最爱》片段。这个作品不仅是考核官章子怡的代表作之一,在演员的舞台上也曾经有过凌潇肃和蓝盈莹合作的版本颇受好评。面对这个难度十级的作品,外形气质上与之前演绎者反差极大的包贝尔会怎么表现他的李得意?李晟是第二次来到演员的舞台,当年的“小燕子”已经日渐成熟,现场她收获了章子怡“进步巨大”的评价,她演的商琴琴又是怎样的?

  孙坚、张超“因戏成友” 金莎、金子涵“为爱相争”

  民国剧《鬓边不是海棠红》讲述的是京剧名伶商细蕊和新派富商程凤台相识、成为好友并在时代的洪流中相互扶持共同奋斗的故事,原版电视剧中分别由尹正和黄晓明出演。在综艺节目中展现过自己超强的模仿能力的孙坚,在出演京剧青衣商细蕊时,会怎样处理呢?选秀入行的张超,外形俊朗,偶像味十足,他能演活一个痴迷京剧、俊逸倜傥的新派爱国商人吗?演出结束后,李诚儒再次现场教学,引来掌声一片,他教的是一手什么绝活?

  《三十而已》是2020年最火爆都市剧之一,剧中女主顾佳和插足她家庭的林有有两个女性形象在网络上引发了许多热议,被网友认为是现代社会中极具代表性的人物。目前都是歌手的金莎和金子涵分别出演顾佳和林有有,能不能带给我们一场精彩激烈的“战争”?她们的演出结束后,考核官章子怡为什么在现场对金子涵发出强势的“三连问”?

  今晚,谁将成为最大的惊喜?8人中有人能得到“三星”的荣耀吗?珍贵的返场特权还会再次出现吗?敬请关注浙江卫视OPPO《我就是演员》,今晚属你最有“演”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