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斌龙《我就是演员》晋级总决赛 章子怡:他值得被观众记住

http://www.yule.com.cn 2021-03-01 10:2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7日,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半决赛对决继续打响,临时被改角色的潘斌龙二次搭档时代少年团的马嘉祺演绎《海洋天堂》里感人至深的父子情,潘斌龙也继《亲爱的》中韩德忠一角广泛圈粉后,又将父亲王心诚刻画的入木三分打动了观众评委,成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总决赛。演技考核官章子怡盛赞潘斌龙的表演,“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潘斌龙这个名字,他真是的观众挖掘出来的宝藏。”

  临危受命《海洋天堂》再演父亲 章子怡:想让所有人记住潘斌龙这个名字

  《海洋天堂》讲述的是肝癌晚期的父亲王心诚与孤独症患者儿子大幅之间的故事。这是潘斌龙在本季节目里第四次扮演父亲,也是同时代少团马嘉祺第二次饰演父子。表演开始,潘斌龙就把握住表演的节奏,将观众带入情景,得知病情后对儿子的不舍与牵挂,向儿子询问你会想我吗后无声的哽咽,尤其是面对对方的“不懂事”,忍病痛流泪说出好好照顾自己的镜头,亲情的羁绊让观众以及章子怡、郝蕾为之触动纷纷流泪。

  值得一提的是,王心诚这个角色一开始并不是潘斌龙饰演,临危受命的潘斌龙在仓促的情况下,用最短时间从排练到记台词再到揣摩角色完美的撑住了角色。表演完毕后,章子怡哽咽的表示:“我想让大家记住潘斌龙这个名字,他每一次带给观众的表演真挚又生动。自从我们合作以来,我也在品他的人,特别是这个突发事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二话不说直接过来排练,我很幸运在舞台上认识他,也很开心可以跟他成朋友,我在他身上学习很多,我觉着这是观众挖掘到一个宝。”

  喜剧与悲剧无压力切换 潘斌龙第一名晋级总决赛

  点评环节,表演中忍不住一直哭泣的郝蕾也坦言,“我流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作品真的打动人,大潘演了四次父亲,老实说这个是最好的,我最感动的是仅仅这十几分钟的表演,你就通过你的演技让我直观的感受到你跟儿子十几年的生活,而不是纯为了完成这个表演。”喜剧风格把握的恰到好处,悲剧风格又能打动观众,每一次对角色的挑战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潘斌龙的演艺之路也越来越扎实。

  此前的多次扮演父亲,潘斌龙的演技就在网络掀起热议,获得很多人的支持,在本期半决赛中,主持人宣布进入总决赛的演员名单,潘斌龙也成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如今赛程已经到最后阶段,潘斌龙还将带来哪些打动人心的作品,请持续关注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