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爽关注李钟硕 网友猜测《翡翠恋人》是否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1-09 08:57: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郑爽微博关注了李钟硕,这也引发了《翡翠恋人》将要播出的猜测,网友们都在热议该剧是不是要上线了。

 

  电视剧《翡翠恋人》是由高翊浚、陈赫、谭朗昌、张赫洋执导,郑爽、李钟硕领衔主演,曾虹畅、宋妍霏、黎源、高仁、孙佳奇、王一等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情感迷糊的"女神经"经历重重打击后蜕变成女神,并且与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的海归总裁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故事。该剧在2016年杀青,不过至今已经4年时间里依旧没有播出的消息。

  另外,李钟硕在去年年底正式退伍回归,他本人也宣布归来,将会开启全新的演艺活动。目前他确定将会出演电影《魔女》第二季,因为与该电影的导演有着很好的交情,李钟硕也义气应援,特别出演该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