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杀姐姐”马可宣布结婚: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01-29 11:1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晚间,有媒体报道称演员马可疑似已经结婚,而他本人也通过微博进行回应,表示自己确实已经结婚了,引发热议。

 

  马可发文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两年多的家庭生活,在爱与被爱中学会责任、体会幸福,感谢生活让我成长。”虽然感到有些吃惊,但是网友们依然留言祝福马可,希望他可以幸福。

  据悉,2016年,有媒体拍到马可与一女子同进同出,近日马可又被拍到与该女子就餐,女方“孕味十足”,媒体也猜测马可是否已经结婚。

  马可也算是童星出身的艺人,他在小的时候曾出演过《绝对计划》以及《孙中山》,同时还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狂野男孩”被大众所熟知。长大之后马可也曾出演过一些影视剧,包括《花千骨》中的杀阡陌,《思美人》中的屈原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