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世荣有望出演MBC《衣袖红镶边》女主角 搭档李俊昊

http://www.yule.com.cn 2021-03-10 16:2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世荣目前接到了电视剧《衣袖红镶边》的出演邀请,有望担任该剧的女主角,搭档演员李俊昊。

 

  消息表示,李世荣方面已经接到出演邀请,并且进行了认真的商讨,如果不出意外,她将会在该剧中出演女主角,饰演小时候衣食无忧,长大之后突然遭受家族灭门惨案的女主角宜嫔成氏。虽然经历了很多痛苦,不过在这期间她也克服了危机得到了成长。

  此前,该剧刚刚宣布由演员李俊昊出演男主角,这也是李俊昊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两人作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女演员,首次合作将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因此特别期待两人可以合作。

  据悉,电视剧《衣袖红镶边》讲述了从平凡的宫女成长为内命妇最高品级正一品嫔的文孝世子生母宜嫔成氏的故事。

  此剧由《自体发光办公室》《牵着手,看夕阳西下》郑知仁导演执导,《君主-假面的主人》郑海利编剧执笔,接档《黑色太阳》9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