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顶楼3》发布会严基俊称因为没有吻戏 拍摄很轻松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4 15:3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李智雅,金素妍,柳真,严基俊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顶楼》第三季正式进行发布会,该剧也确定于今晚首播第一集,引发巨大的关注。

 

  在正在举行的发布会中,演员严基俊表示因为在第三季中自己没有吻戏,因此拍摄的很轻松。严基俊表示,《顶楼》第三季朱丹泰没有吻戏!因为没有吻戏了我可以非常轻松地拍戏,很开心。引发巨大的热议和讨论。

  据悉,此前在《顶楼》第一二季中,严基俊饰演的朱丹泰与剧中的女演员都有吻戏,包括金素妍,柳真以及李智雅,因为吻戏很多,基本上每一集都有,因此观众们也开玩笑地表示“严基俊是不是给这部剧做了投资”是这部剧的制作人,对此严基俊还特地在特别节目中做过澄清,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制作人。

  同时,严基俊也表示因为剧本中有很多吻戏,而与自己合作的三位女演员两位都已经结婚,这也让自己感到很有压力,感到很抱歉,但是因为是在拍戏,又不得不这么做,因此向三位女演员道歉。

  不过,在第三季中严基俊表示自己饰演的角色朱丹泰已经没有吻戏了,因此自己可以轻松拍摄,很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