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PM李俊昊20日退伍 或将出演电视剧《红袖镶天边》

http://www.yule.com.cn 2021-03-20 16:3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2PM成员李俊昊目前确定将会于3月20日退伍回归,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期待,期待李俊昊回归之后的全新作品。

 

  20日,据经纪公司透露,李俊昊将于当天结束军队服役,正式退伍回归,而回归之后李俊昊会有怎样的活动也让人很好奇。

  此前,李俊昊于2019年5月30日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社会服务要员服役。 2008年2PM活动时,俊昊在练习时右肩受伤做了手术,当时还被诊断为脊椎骨折。 当时俊昊坚持进行康复治疗和运动,但在兵务厅体检中被判定为4级。

  李俊昊是2PM组合中最后一个结束服役的成员。 之前成员泽演、Jun.K、祐荣、灿盛退伍了,他们计划年内发表新专辑,进行团体活动。同时,作为演员的活动也在继续,退伍回来的李俊昊有望出演MBC新水木剧《衣袖红镶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