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端水大师再上线!白敬亭发文告别邢克垒徐坦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9 09: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8日,演员白敬亭主演的两部剧集《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以及《荣耀乒乓》全都迎来了大结局,而白敬亭也在微博发文与两部剧中的主人公邢克垒以及徐坦告别,他表示很高兴能够遇到这两个角色。

  白敬亭晒出了一张与《荣耀乒乓》中角色徐坦比同款手势的照片,并表示:“热爱的理由很简单,‘因为喜欢,非常喜欢’,再见,徐坦,再见”。而针对《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的角色邢克垒,白敬亭这是真诚地写了一封信,他表示:“邢队~这一次你可是真的藏不住我了哦~因为……也是时候该真正的离开了,我呢~也要去守护属于我的城池营垒你说是不是~都是老爷们,话不多说,咱们有缘再见,别太想我,保重!!!照顾好米医生,少损你姐,别老欺负李念,多去捏捏文波!就这样,走了~”

  据悉,白敬亭在这两部剧中的表现都十分不错,也因此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而白敬亭也在剧集播完之后和观众们告别和角色告别,端水大师再次上线。

  白敬亭写给邢克垒的信原文:

  邢克垒:

  哈喽!邢队!

  我呢~就是那个藏在你身体里且所有人都不想放我出来的“小白”白敬亭。

  今天又偷偷的翻出了你的特警服,护膝上还挂着一些拍摄时蹭到的泥土,马甲也多少有些松散了,这一切是那么的熟悉又那么的陌生,可就当我再次穿上它的时候,您猜怎么着!仿佛内感觉,啧……一下又都回来了!

  说实话,活到现在虽然嘴上一直很自恋,但就只有穿上这身警服的时候,我才觉得自己是真正的帅过~(好像同事们也这么觉得,纷纷跑来参观夸赞,他们平时可不这样)

  很荣幸能够塑造这样一个角色,这是我十分尊重和向往的职业,而这次也实实在在体验到了他们工作的艰辛,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特警兄弟,你们辛苦了!”

  特别感谢剧酷文化能够在我饰演完《平凡的荣耀》孙弈秋一角之后,愿意相信我可以塑造《城池》里邢克垒这样硬朗的形象,才让我有机会与他相遇。

  邢队~这一次你可是真的藏不住我了哦~因为……也是时候该真正的离开了,我呢~也要去守护属于我的城池营垒你说是不是~都是老爷们,话不多说,咱们有缘再见,别太想我,保重!!!照顾好米医生,少损你姐,别老欺负李念,多去捏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