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代级演员阵容!《新年快乐》韩志旼-李栋旭-林允儿-李阵郁-李光洙等15人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2 16:28: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影《新年快乐》正式确定了出演阵容,除了两位主演李栋旭和韩志旼之外,演员林允儿,李光洙,李阵郁,姜河那,徐康俊等都将参加该电影的拍摄,可谓是星光云集,历代级的演员阵容.

 

  据悉,电影《新年快乐》讲述了带着各自的故事来到酒店的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创造属于自己的缘分的故事。演员阵容包括了韩志旼、李栋旭、姜河那、林允儿、徐康俊、李光洙、金英光、高成熙、李阵郁、李奎炯等散发着多彩魅力的演员们,让人期待不已。

  韩志旼饰演酒店经理一角,虽然事业顺利但是在感情上,犹豫了十五年要不要向男性朋友告白。李栋旭饰演有偶数强迫症、年轻有能力的酒店代表一角。姜河那饰演考了五年公务员也没考上的考生角色,在被女友抛弃后来到了酒店。林允儿将饰演拥有着与众不同的自信心的酒店经理。徐康俊饰演处于全盛期的电台DJ一角,李光洙饰演艺人经纪人一角等等。

  该电影是TVing原创电影,由郭在容导演指导,目前已于4月19日投入了首次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