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权相佑合作电影《海盗》第二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4:2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权相佑等人目前确定将会合作出演电影《海盗2》,全新阵容引关注。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海盗2》确定了全新的主演阵容,第一部的主演全部不参与,而是选择了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权相佑等新阵容加盟,这也让观众们对于第二季更加的期待和好奇。

  姜河那在退伍之后主演了电视剧《山茶花开时》这部剧不仅有着良好的收视率还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口碑是2019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而姜河那的回归之作也无疑是成功的。

  而在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之后姜河那也一直在挑选全新的作品回归,并且于近日确定出演电影《海盗2》,让观众们表示惊喜的是,该电影的女主角由演员韩孝周出演,韩孝周也很久没有出现在大众的面前,这一次回归大荧幕,并且与姜河那等人搭档让人很期待。

  除此之外,演员李光洙以及权相佑的加盟也让电影更加多了很多看点,据悉《海盗2》是《海盗》的续集,但是故事是完全不同的全新故事,以以朝鲜时代的海盗故事为背景,人物完全改变,预计7月中旬开拍,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