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OCN《VOICE 4》 再次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7 16:56: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男团WINNER成员姜昇润确定将会出演OCN电视剧《VOICE 4》,再次以演员的身份回归荧幕,这也是姜昇润在《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姜昇润在《voice 4》中饰演以特招进入网络调查队的4维网络要员韩宇宙(音译)一角。韩宇宙(音译)在3代工程师家庭中以出众的头脑受到关注,但由于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放弃了博士攻读,是工科界的异端人物。

  姜昇润作为偶像出道,在音乐方面一直都有着让人羡慕的天赋和才华,在演戏方面姜昇润也一直在努力,想要带给粉丝们更多优秀的作品,他此前曾出演过《短腿的反击》、《机智的监狱生活》等,表现优秀,获得好评。

  对于出演这部电视剧,姜昇润表示:“能够与大家一起出演这么好的作品,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会努力拍摄,将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另外,OCN新原创作品《Voice 4:审判的时间》讲述了死守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警中心队员们展开激烈记录的声音追击惊悚片,由宋承宪以及李荷娜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