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李荷娜主演《voice4》确定6月tvN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5 17: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4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宋承宪和李荷娜两人主演的电视剧《voice4》确定将会于6月在tvN电视台进行放送,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

 

  据悉,该剧是《voice》系列剧的第四部,依旧是由前几部的女主角李荷娜担任主要女性角色,男主角方面则是邀请了宋承宪出演,两人的首次搭档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期待。

  此前,该剧前三部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和口碑,收视率也一直很不错,成为大众十分喜欢的作品,系列剧的收视率也很高,是口碑之作。之前该剧在OCN播出,不过这一次却更换了播出电视剧,改由tvN放送。

  该剧讲述死守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中心要员们来到大韩民国最大观光地济州岛,与操纵触法少年们残忍杀害全家族的4人格连锁杀人犯在大安家族村庄小浪村展开激烈斗争的犯罪记录故事。由《捉迷藏》《偉大的Show》申勇辉导演执导,前三季的马珍媛编剧执笔,共14集,6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