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江-朴敏英主演《社内恋爱残酷史》22日剧本阅读 立即投入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2 17:2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由演员朴敏英和宋江,尹博,金亚荣等人主演的JTBC全新电视剧《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确定将会于今日进行剧本阅读,结束剧本阅读之后立即投入拍摄。

 

  此前,该剧正式官宣由朴敏英和宋江担任男女主角,两人也是第一次搭档,引发巨大的关注和期待。据悉,朴敏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气象厅的工作人员,而宋江则是饰演男主角新入职的气象员,两人将会为观众们奉献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

  该剧是朴敏英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挑战全新的角色,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而宋江则是马不停蹄地开始下一部作品,目前宋江主演的《虽然我知道》正在热播,该剧才刚刚播出第一集宋江又立马投入到这部剧的拍摄之中,可谓是劳模,虽然很期待看到新剧,不过观众们也表示担忧,怕宋江段时间内调整不过来。

  据悉,该剧是一部办公室恋爱剧,主要讲述了比热带夜更加炙热,比局部暴雨更加捉摸不透的气象厅工作人员们的事业和爱情故事。讲述了他们跌倒,失败,又重新站起来,每天一起成长的愉快爱情故事。

  另外,该剧将会由《山茶花开时》车英勋导演执导,明年上半年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