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称希望公司员工造福社会 让更多人一起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4 15: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最新一期的《萌探》节目中,艺人黄子韬表示称希望我那个自己的公司可以越做越大,同时也希望公司的员工可以造福社会。

 

  黄子韬此前创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和服装品牌,而在节目中他也提到了自己公司的事情,表示希望自己的公司能越做越大,而员工在公司能够感到幸福,“希望能用自身的能力,去让更多的人跟我一起幸福”,也称希望员工做正直、善良、能够造福社会的人。

  据悉,在本次河南暴雨事件中,黄子韬和公司员工集体捐赠300万人民币,不仅如此,黄子韬还将自己服装品牌店的衣服全部下架驰援河南,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人,黄子韬的做法也让网友们称赞,表示黄子韬虽然看起来很中二,但是却做了让人敬佩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