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迷姐郭晶晶“苦等”全红婵合影 帮她整理衣领一脸宠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11: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东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结束后,郭晶晶“追星”小师妹全红婵的一组图曝光。照片中全红婵专心帮伙伴拍照,没有注意到身后的晶晶姐,而郭晶晶则在一旁拍起了全红婵,之后郭晶晶和全红婵、张家齐、陈芋汐一起登台合影,郭晶晶还帮全红婵整理衣领,一脸宠溺。

 

  据悉,这一次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奥运健儿00后小将们可谓是十分抓人眼球,而且超级吸粉。这其中也包括跳水队的全红婵,陈芋汐,张家齐,三位小将都是00后,而且最大年纪也才16岁,三人在本届奥运会上都获得了金牌,让人十分佩服。

  而郭晶晶作为前国家队跳水运动员,也曾在奥运会上拿过金牌,荣誉加身,是很多人喜欢的跳水皇后,这一届她参加奥运会,是作为裁判评委,主要是为了给裁判打分,虽然是作为评委,但是一点也不影响“追星”,看到郭晶晶和小将们的合影,网友们也称“后继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