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启刚鼓励郭晶晶做新尝试 称其和朋友有生意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8 17: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港媒方面的消息报道表示,目前霍震霆和霍启刚出席“香港杰出女运动员相册”发布会暨展览,而原定到场的何超琼因事未出席。霍启刚在大会中被问及平时是否都当妻子郭晶晶是“女皇”,他笑说:“当然,她是国家运动员,太太对外对内都很重要,她要照顾三个小朋友,各方面都很繁重,付出非常多。我希望她除了照顾小朋友之外,都能尝试下其他新鲜事物。”

 

  至于郭晶晶是否会做生意,霍启刚透露她会和朋友搞一个小计划,但详情还是由她宣布,他说道:“今时今日的女性拥有很多才能跟经验可以贡献社会。太太刚退役时,我都有鼓励她多学一点事物,增广见闻,比如有学设计,圈子不同,接触的事物都好不同,大家的话题都会多元一些,不至于每天都讲带小孩。”

  父亲节将至,霍启刚笑称工作忙仍未想如何庆祝,应该都是在家吃饭,但其实无论是否父亲节,每星期自己都会和爸爸吃饭,爸爸和孙子见面又开心。至于霍震霆就希望当日会有惊喜,还托人打听儿子是否已预备礼物,并说很难得三代同堂,意义重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