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州回应殴打汪小菲风波:小菲已经发文道歉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9 14:4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在直播中爆料称汪小菲与陈建州两人因为价值观不同而被陈建州按在地上打,这也引发了热议。

 

  稍晚一点,汪小菲对此进行道歉,他表示因为信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称“我和陈建州是很好的朋友,打架根本就是没有的事。”随后张兰也发声称是认错人。29日,陈建州通过经纪人回应,“兰姐刚发文说认错人,小菲也有发文道歉,谢谢大家。”

  汪小菲道歉全文:

  在这儿我向黑人陈建州郑重道歉,家人的一句话给你带来不好的困扰。我和陈建州是很好的朋友,范范也是很好的姐妹,我们并没有因为任何价值观和立场的问题发生过争执。所谓的打架根本就是没有的事。信息不对称导致家人的误解。实在抱歉。再次和黑人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