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狗血剧YYDS!宋允儿主演《Show Window:女王之家》收视率达到5.9%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0 11: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宋允儿,全昭旻,李成宰,黄灿盛等主演的Channel A新剧《Show Window:女王之家》势头正猛,收视率也呈现不断上涨的趋势,最新一集的收视率已经达到了5.9%,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根据消息表示,这部《Show Window:女王之家》是宋允儿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展现了自己精湛且让人叹服的演技,不仅如此,在该剧中宋允儿的造型也十分有气质,彰显了她的个性魅力。当然最吸引人的并不是宋允儿的高颜值,最让人喜欢的还是故事的发展以及演员们的精彩表现。

  该剧讲述的是不知道(她)是老公的女人,还为不伦应援的一个女人的痴情悬疑心理爱情故事。宋允儿饰演女主人公,是家里的贤内助,帮助老公,努力扶养孩子,为了阻止自己的完美家庭破裂,开始奋斗。

  看了这个简介就知道这是一部狗血的家庭伦理剧,而且要多狗血有多狗血,女主人公在不知道对方是老公小三的时候,居然帮着对方争取自己的爱情,也就是说在把自己的老公送到小三手里,这样的故事情节真亏编剧想得出来。事实证明,只要编剧敢想,观众们就敢看。该剧首播的时候收视率并不是很好,而且第二集还下降了,到第三集正式进入剧情才有所回升,本周播出的这两集收视率都在5%以上,而且很有可能突破6%,这对于有线台Channel A来说是非常不错的好成绩。

  目前,该剧的故事情节正在往高潮方向发展,因此观众们十分好奇接下来的故事,也期待着该剧创造全新的收视纪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