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吴倩张雨剑官宣离婚 两人恋情过程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5 09:0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吴倩和张雨剑两人官宣离婚,今后将会共同抚养孩子。这个消息也让网友们感到很震惊,同时也祝福离婚之后的两人可以各自安好。自吴倩和张雨剑传恋情以来,两人结婚生子都十分隐秘,直到离婚都没有举办婚礼。一起来回顾一下两人的恋情。

  2018年,吴倩和张雨剑两人一起合作了青春电视剧《我只喜欢你》,通过这部剧两人结缘。2019年,吴倩和张雨剑挽手照曝光,女方工作人员回应称两人为朋友;7月,两人合体拍摄杂志;10月,吴倩被曝已怀孕5个月;11月1日,吴倩张雨剑被拍到一起接机女方爸妈之后,再有八卦媒体曝出两人在拍摄工作结束后,回到酒店在大堂抱在一起,男方上演摸头杀,女方靠在张雨剑胸膛。

  2020年4月,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吴倩在直播时无名指上戴戒指引发结婚猜测,工作人员回应称“这个没什么特殊含义,戒指是从小就喜欢戴,就是小女孩喜欢戴首饰。”同年8月,有网友偶遇张雨剑吴倩做头发,两人被传已经结婚生子,但双方均未回应。

  虽然屡次被传恋爱,不过两人都没有回应,张雨剑也曾在出演节目的时候,表示自己的单身。直到2021年3月,有媒体拍到了吴倩带着一个小女孩外出,这也让两人的这段恋情公之于世。张雨剑发文承认已经与吴倩结婚生子,表示“正常恋爱结婚,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子,法律手续齐全”,声明中称呼吴倩为“孩他妈”。

  结婚生子的消息公开之后不久,就有传闻称两人已经离婚,2022年2月14日,吴倩和张雨剑官宣已经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