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这个情人节 吴倩宣布离婚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5 16:33: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正当很多情侣都甜甜蜜蜜过情人节的时候,演员吴倩毫无预兆地在微博宣布了和老公张雨剑离婚的消息。她贴出了与女儿一起玩耍的合影,并且写到“单身姑娘们的情人节约会”。

  在吴倩宣布离婚之后,吴倩的粉丝们纷纷在微博抽奖庆祝,评论区也都是一片“恭喜”,可见吴倩此前的这段婚姻有多不受欢迎。

  说起来,吴倩与张雨剑的这段恋情,确实不太被看好,从两人最初谈恋爱,到结婚生子,张雨剑都没有承认,粉丝们生气也是有情可原的。

  吴倩和张雨剑的缘分要追溯到2017年,两人当时一起合作出演了网剧《盛唐幻夜》,虽然在这部剧中两人并不是官方CP,但是在剧中两人的CP感很绝,甚至要超过男女主角之间粉红色的氛围,因此也获得了一小批的粉丝青睐。

  让两人真正走到一起的是后来的偶像剧《我只喜欢你》,这部改编自原著小说的电视剧播出之后好评一片,除了有原著的滤镜之外,吴倩和张雨剑两人在剧中的粉红互动可以说是有着巨大的功劳。这部剧中,吴倩和张雨剑真的甜到没边,各种虐狗,让很多人看了都表示心动。

  而就是在这部剧之后,两人之间开始频繁出现恋爱绯闻,也曾多次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街约会,出现在同一场合等等,而且视频中两人也是非常亲密的,一般来说没有恋爱不会有这样的动作,很多网友在看到两人的恋爱传闻之后也都很高兴,称“嗑到真的了”。

  但是,自两人传出恋爱绯闻,到结婚生子,再离婚,除了被拍到女儿之外,张雨剑从未正面回应过与吴倩的恋情。

  据悉,从吴倩和张雨剑两人传出恋情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是没有公开的秘密,很多网友认为1992年出生的吴倩和1990年出生的张雨剑两人年龄相仿,也到了适婚年龄,暂时没有公开可能是要拼事业。但是在2019年的时候,有爆料称吴倩已经怀孕,但是张雨剑。

  从种种迹象来看,吴倩怀孕的消息似乎是真的,在这之后吴倩也曾被拍到现身医院产检等,而且演艺活动明显减少,有一段时间基本上处于“消失”的状态。直到2020年2月,吴倩才出现在视频和直播中,这个时候,吴倩已经有了一种初为人母的状态,网友们称当时吴倩才生完孩子,还在坐月子中。

  恋爱的时候不官宣,现在已经有了孩子,网友们想这回怎么也该承认了。但是,并没有!

  据网友们整理得知,2019年吴倩刚刚被传怀孕的时候,张雨剑参加综艺节目,在节目中表明自己是单身,当时他刚凭借《我只喜欢你》走红,大概是想要吸粉,不敢公开恋情。但是在这之后很多次他都有意无意地表示自己是单身,即便在吴倩被拍到产检,仍然沉默应对,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纷纷希望吴倩可以远离这个男人。

  2021年3月,吴倩和母亲带着自己的女儿外出游玩被狗仔拍到,这一次已经到了不得不承认的地步,张雨剑才在微博发文称已经与吴倩结婚,但是自始至终他都没有正式介绍过吴倩,反倒用“孩他妈”代替吴倩,让人感到很无语。

  如今,吴倩在情人节宣布与张雨剑离婚,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大家都表示希望吴倩今后的事业红红火火,未来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