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不理会离婚传闻!孙艺珍晒与玄彬合照庆祝结婚一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3-04-03 14:0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是孙艺珍与玄彬结婚一周年的日子,在这一天孙艺珍也晒出了一张与玄彬的结婚照来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打破了离婚传闻。

  孙艺珍和玄彬两人在2022年3月31日正式结婚成为夫妻,两人此前通过合作《爱的迫降》结缘并且交往,交往期间感情一直很甜蜜,所以做出了结婚的决定,俊男美女获得了网友们的喜欢和祝福,两人在婚后也孕育了一子,生活非常美好。今年的31日,孙艺珍更是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从未见过的婚纱照,来庆祝与玄彬结婚1周年,打破了此前两人离婚的消息。

  玄彬与孙艺珍的结合获得了很多支持和祝福,但也有不和谐的声音,此前有消息称因为玄彬欠下了大量的赌债,让孙艺珍十分生气,因此两人已经离婚,这个消息公开之后引发巨大的争议。面对该传闻,玄彬和孙艺珍双方都进行了否认。这一次,孙艺珍更是公开两人甜蜜合影,谣言不攻自破。

  除此之外,孙艺珍还在社交网站分享了育儿日常,她表示“春天,早上起床,确认雾霾指数已成为了每天的日常工作。但春天依然是春天,希望大家的一天都像樱花一样满满盛开。”和网友们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网友们也和孙艺珍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玄彬和孙艺珍两人都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艺人,两人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也很高,都是获得过无数奖项的实力派演员。两人的恋情从曝光那天开始就被网友们称赞,可谓是郎才女貌,成就了一段佳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