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又又又又又离婚了!23岁的韩安冉再发文宣布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6 14:1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起韩安冉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即便是没有看过《变形记》的怕是也会听过韩安冉这个名字,可以说韩安冉自打出名以来就与争议分不开,基本上没有停歇的时候,虽然不是娱乐圈的艺人,可韩安冉接长不短就会出现在热搜上,这种体质简直没有第二人。

  今天,韩安冉又一次登上热搜,原因不是别的,她发文宣布又离婚了!为何称之为“又”呢?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已经是韩安冉的第三次婚姻了,不出意外,离了!三结三离,网友们不禁感慨,把离婚太当儿戏了。

  韩安冉第一次进入大众视野是在综艺节目《变形记》中,没错就是那个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相互交换家庭,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改变孩子的想法,达到改善亲子关系,解决矛盾的目的。韩安冉是其中一期节目的主人公,参加节目之后,韩安冉便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小小年纪就开始整容,与父母关系不好,经常发生口角,各种作妖等等,让韩安冉成为大众极其关注的目标。

  虽然这档节目中,最后韩安冉“变乖了”,与父母关系也得到修复,但是节目背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网友们也无从考证。不过,这档节目结束之后,韩安冉便以网红的身份发展,拥有了更多的关注度,成为大众眼中的“异类”。韩安冉热衷于“整容”,她有一句名言就是“活到老,整到老”,如今看来,似乎她也正在为这句话进行活动,从进入大众视野到现在,韩安冉每一次现身长相都不太一样,让人表示“认不出”。

  除了整容之外,韩安冉还有一个更加让人关注的点就是她的婚姻生活。1999年出生的韩安冉今年也才23岁,但是她已经有了三段婚姻,还有一个孩子。她的婚姻之所以被如此关注,就是因为每一段都不长,当时官宣的时候轰轰烈烈,但是不到一年便会以离婚收场。

  据悉,2019年3月14日,韩安冉与小猪邱斯钿登记领结婚证,6月11日,在微博上曝光了她的结婚照与结婚时的现场照片,两人婚后育有一个孩子,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不到一年,12月23日,韩安冉在微博发布离婚证的照片,并发文:“别骂我了,抱抱我吧”宣布与小猪离婚。

  2021年9月9日,韩安冉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再婚,并晒出自己与老公马泽鑫的结婚证书,上面显示着两人9月8日领证成为合法夫妻,以及两人的结婚合照。11月6日,韩安冉老公马泽鑫宣布二人离婚,并透露原因是韩安冉劈腿前男友,韩安冉也发博称与丈夫感情破裂,并承认自己婚内出轨前男友,但是两天后她又和老公直播称两人没离婚。2022年8月16日,韩安冉晒出离婚登记申请受理回执单宣布与老公马泽鑫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