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S回应与具俊晔结婚 称珍惜当下的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8 09:5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8日,韩国艺人具俊晔发文宣布与大S结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震惊,随后大S也承认与具俊晔结婚的消息,表示自己想珍惜当下的幸福。

 

  据悉,具俊晔与大S早前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但是两人仅交往一年便分手了,这之后一直没有联系。根据具俊晔表示,在得知大S离婚之后,他就联系了大S,两人也以此再续前缘,并且做出了结婚的决定。

  在具俊晔发文之后,大S本人也回应与具俊晔结婚,她表示:“人生无常,我珍惜当下的幸福。感谢一切让我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的所有。”

  根据报道得知,多年前,具俊晔曾在采访中透露和大S交往1年,契机是酷龙到台湾开唱,当时大S看了演唱会后成了歌迷。后来他再度访台,演艺圈的朋友介绍大S给他认识,两人几乎是一见钟情,不久便开始交往,大S还在脚踝上文了男友名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