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录制《密逃4》受伤 节目组官微发文道歉

http://www.yule.com.cn 2022-07-10 08: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9日,有消息称,目前杨幂录制综艺节目《密室大脱逃》的时候受伤就医,这也引发了热议。

杨幂
 

  晚间,嘉行杨幂工作室发文回应受伤一事,表示“杨幂在今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中意外受伤,已于第一时间送医治疗。经医生诊断,眼皮眼角处有外伤,已做缝合处理,治疗顺利,万幸未伤及眼睛内部。目前情况稳定,后续将遵从医嘱进行恢复治疗。”

  随后,《密室大逃脱》官微也向杨幂发布致歉信,表示后续将认真检讨,和各部门进行安全教育,严格把控安全生产,保障嘉宾和工作人员的安全。

  杨幂工作室发文:

  致所有关心杨幂的朋友们:

  小幂在今日的节目录制过程中意外受伤,已于第一时间送医治疗。经医生诊断,眼皮眼角处有外伤,已做缝合处理,治疗顺利,万幸未伤及眼睛内部。目前情况稳定,后续将遵从医嘱进行恢复治疗。

  工作室将以小幂身体健康和休养为首要考虑,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后续工作的协调安排。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密室大逃脱》节目组第一时间安排就医,感谢医护人员们的专业救治。

  嘉行杨幂工作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