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献唱《君心难逑》主题曲 首唱古风OST虐心预定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9 09:5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古装短剧《君心难逑》主题曲《君莫离》MV上线,该歌曲是由张可盈演唱,孔垂周、鱼轻沐作词,莫卿作曲,张可盈清透的嗓音配合婉转的曲调将一对恋人辗转相遇、历经风雨,终于携手相依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目前该歌曲与MV已在QQ音乐、网易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张可盈古风OST君莫离》正式上线 用温柔歌声唱出虐心故事

  古装爱情爽剧《君心难逑》讲述了医家之女徐引与宰相千金胥清清替换身份嫁与瘸腿将军顾盛寒,两人在日常生活中不断试探彼此身份,从剑拔弩张的仇人到共同携手化解危机,并肩同行,终成眷属的故事。其中,由张可盈演唱的主题曲《君莫离》唱出了这对恋人一路走来同担风雨的艰辛,也唱出了他们在化解重重危机后认清彼此的内心和坚定与对方共度余生的深情。

  “我赠君一枝茉莉,愿君莫离朝暮两相依,怎知是别时容易,见时山海无归期。”张可盈用极具故事感的嗓音唱着温柔缱绻的爱情故事,在已释出的MV中,可可唱到情深处,眉头微皱,仿佛自己已置身于剧中那段刻骨铭心的故事里,搭配歌曲本身略带悲情的曲调,不仅代入感满满,还画面感十足,网友们不禁纷纷表示“听了可可的歌虐心预定”。

  不俗唱功驾驭多样曲风 宝藏女孩多栖发展实力强劲

  据悉,这已不是张可盈第一次演唱剧集的OST了,她曾为网剧《地球红了脸》演唱同名主题曲、为年代剧《铁道风云》演唱插曲《执念》、为《觉醒》演唱同名主题曲等,除此之外,张可盈还发布过《花木兰》《会飞的鱼》《外婆》等众多单曲,此次张可盈首次尝试古风OST,让人再次感受到她对音乐的驾驭能力。

  张可盈不仅歌唱实力不俗,更是一直以演员的形象活跃于大众视野,塑造了如《幸福到万家》中独自在大城市闯荡的何幸运、《温暖的甜蜜的》中的极品表妹顾晓曼、《公诉》中温柔贤惠的好闺蜜汪小娇等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更曾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人艺,挑大梁出演话剧《原野》的女一号花金子,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宝藏女孩。

  据悉《君心难逑》将于7月21日在优酷播出,期待在剧中听到张可盈温柔的歌声,开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