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妃恋上十阿哥 蒋欣叶祖新微博传情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15:00:43   来源:燕赵都市报   
 
 
 
 
 
 
 
 
 
 
 
 
 
 


蒋欣

   昨日是“华妃”蒋欣30岁生日,零时刚过,其绯闻男友叶祖新即在微博发表生日祝福,深情称“每一个今天,都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恋情呼之欲出。因《甄嬛传》“华妃”一角爆红的蒋欣和稍早因《步步惊心》“十阿哥”走红的叶祖新在两部戏中分别演绎着同样时期的历史,但现实中二人早已熟识,微博传情互动频繁。2012年6月29日,蒋欣便在微博感谢叶祖新帮助生病的妈妈,称自己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叶祖新帮了妈妈不少忙。
 
    除与蒋欣家人熟识,叶祖新还在微博不吝对蒋欣的称赞,称蒋欣演的华妃“真心好”,甚至为剧情“怒骂”四哥雍正不厚道。二人微博也颇多甜蜜互动,2011年9月,蒋欣转发一则微博称“前往幸福终点”,叶祖新甜蜜回应“近了”;而蒋欣发表“全世界都讨厌我”的感慨时,叶祖新则坚定地表示“不答应!”蒋欣曾表示爱决不能建立在车子、房子、票子上,叶祖新赞同道“真挚的爱,是不变的永恒!”
 
    而5月8日是蒋欣30岁的生日。7日下午,蒋欣在微博对自己“2字头”的最后一天表示依依不舍。8日零时刚到,叶祖新便在微博发表深情的生日祝福,称“每一次的分离,每一次结束工作,每一次见你,每一个今天,都想给你一个深深的拥抱!生日快乐!!!”配图中的两只北极熊甜蜜相偎,惹人艳羡。而早就早发现两人恋情蛛丝马迹的粉丝则热烈回应,称祝“二婶”蒋欣生日快乐,并赞“二叔”叶祖新十分贴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