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谈超女王贝死亡 我记得她真是太不幸了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09:0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贝

    昨日,就“超女王贝整形身亡”一事,武汉中墺整形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院长即王贝的主刀医生汪良明说,王贝在签订手术协议后进行了颧骨颧弓降低术、下颌角修改术、下颌改短改小术、下巴吸脂术、修改重睑术、开眼角等6项内容。手术过程很顺利,在术后两小时出现异常,抢救无效死亡。而武汉的卫生部门已经对此次事件展开调查。汪良明介绍:“一个月前,王贝与她母亲一起来医院,主动找我们做整容手术。
 
    整容前,我们医院组织专家对王贝母女进行了多次身体检查。检查结果,王贝母女是符合手术条件的。但全世界任何整容都有风险。在术前,我们与王贝母女签了手术告知书和协议书。我以主刀医师身份告诉王贝母女,尽管符合手术条件,但整容都有风险,甚至有死亡可能。但王贝母女表示:只要能整好容,愿意冒死亡风险。”

新闻表情